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贾国江一行深入教学部开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学校副校长、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江,定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卫国,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强、贺莉萍一行先后来到医学教学部、药学教学部开展调研。

医学教学部主任颜春鲁全面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重点介绍了教学部组建科研团队、课程组建设、医教结合、科教协同、学生科研培训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教学部副书记牟继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工作汇报。

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药学教学部主任崔治家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打算,围绕成立教学委员会、建立听课制、提升科研水平、特色项目开发等工作谈思路、谈措施;教学部副书记贾黎鸣汇报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贾国江一行对两个教学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新颖的工作思路给予肯定。同时,围绕校区教学科研办公室与各教学部相互协同配合做好教学质量监控等工作,发挥好层级促进推动工作的作用提出意见和建议。

贾国江希望教学部在工作过程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谋划,在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申报实验室建设项目、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等工作中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鼓足干劲,办好本科教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助力中医药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培养出更多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