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贾国江一行深入教学部调研

作者: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3-10-07 浏览次数:

10月7日,学校副校长、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江,定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卫国,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强、贺莉萍、崔治家及后勤财务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到理科、学前教育与体艺教学部开展调研。

理科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李如樟、副主任段耀峰分别重点介绍了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新学期工作思路;教学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作了工作汇报。

学前与体艺教学部主任王峰、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吕德胜、副主任张彤,重点围绕教师的课时量、学生上课情况、体育馆运行时间、本科专业申报、加强思想建设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工作思路。

调研期间,贾国江边询问边轻轻推门走进教室查看教师和学生上课情况。并要求教学科研办公室与各教学部相互协同配合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结合学生特点,因材施教,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质量。

贾国江希望教学部在工作过程中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谋划,在加强思想建设,加强教师培训、提高教学质量、明确教学任务,深度融合等方面,就教学部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反馈给本部相关部门并加强沟通渠道协调,共同推动各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