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定西校区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管委会班子干部任免

作者: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官网 发布时间:2023-10-19 浏览次数:

1.jpg   大会现场

2.JPG  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3.jpg  贾国江讲话

4.jpg  罗卫国主持会议  杨魁作表态发言

5.JPG  大会现场

10月18日,甘肃中医药大学定西校区召开干部大会。会议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听取了干部表态发言,校领导对定西校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定西校区班子成员及广大干部职工提出明确的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王学军、纪委书记范康、副校长贾国江出席会议,会议由定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卫国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定西校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校区处科级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欣宣读了干部任免文件;新任职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杨魁作了表态发言,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定西校区发展做贡献的信心与决心。

贾国江在发言中从推动深度融合、推进校区各项工作、改善绩效待遇、确保安全稳定四个方面对担任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期间的工作作了回顾,对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新的期望。他表示,坚决接受组织对工作的调整安排,尽心尽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王学军在讲话中指出,贾国江副校长兼任学校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以来,全面主持定西校区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发展目标,以大局为重、事业为重,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配合学校圆满完成了定西师专并入甘肃中医药大学的前期准备和整体并入工作,持续推进校区全面融合发展。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定西校区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主动适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需求,勇毅奋进、加快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定西校区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勤奋工作的结果,也是定西校区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王学军强调,这次定西校区管委会负责人的调整任职,是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和定西校区干部队伍建设实际,在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的基础上决定的,希望定西校区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定西校区的发展以及与校本部的深度融合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学军就进一步加强定西校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从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班子工作;加强学习,不断提升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水平和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水平;加强协作,全力维护班子的团结;抢抓机遇,努力推动定西校区与校本部深度融合;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树立勤政务实的良好形象五个方面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

针对定西校区与校本部如何深度融合,王学军从思想理念要融合、学科专业要融合、干部师资队伍要融合、机构编制要融合、制度机制要融合五个方面阐述了发展方向和目标。

罗卫国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定西校区领导班子将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全面落实学校关于五个融合发展,全面提升办学质量的工作要求,努力推进定西校区各项工作。同时,校区上下要认真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并贯彻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推进定西校区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