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杨魁到图书馆等部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杨魁来到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各科室、理科教学部,实地走访调研各部门工作,现场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图书馆、档案管理等工作,如何进一步服务好师生、助力校区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强及图书馆、理科教学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图书馆,杨魁听取了图书馆负责人对工作基本情况、人员结构、基础设施建设、现有学生生均图书量等工作的汇报。杨魁指出,图书馆是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的重要信息中心,校区图书馆要多与校本部图书馆沟通、相互学习,保持信息畅通和分享,用创新理念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杨魁还结合四库全书的研究、电子文献资料的查询运用提出指导性意见。

参观定西校区书画作品展厅时,杨魁了解了定西校区档案管理工作情况。他说,定西校区档案室作为重要文档资料保存地,实现纸质档案和电子档案一体化,与校本部档案资源共享至关重要。同时,他针对档案的规范查询与安全管理提出指导性建议。

调研期间,杨魁还走访了综合办公室各科室、理科教学部,了解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教学部教学科研及学生管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