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定西校区召开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4   月16日下午,定西校区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甘肃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定西校区党工委书记王志年,定西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石善儒,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振国、黄万林出席会议。定西校区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甘肃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江主持。      

会上,王志年就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定西校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定西校区与校本部各项工作深度融合的关键一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校区的其他各项工作。      

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一要不断加强学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抓好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继续加强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执行《准则》和《条例》,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贯穿于校区工作的全过程。二要压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党工委和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好“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三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维护纪律规矩的严肃性。要强化党章党规意识,持续组织好学党章、学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和党章党规意识;要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自觉执行学校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不能我行我素,自私自利,随意行事,任意变通。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切实提高领导班子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让批评和自我批评成为党内政治空气的清洁剂,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五要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反腐倡廉。要有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每一件事都要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贾国江强调,要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好甘肃中医药大学作风建设年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定西校区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甘肃中医药大学作风建设年有关会议精神很吻合,要求定西校区新任命的干部要在岗位上发挥好作用,履行好工作职责,各个办公室、教学部要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促进定西校区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会上,石善儒传达了甘肃中医药大学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志年、贾国江分别同党务部门、中层党组织和教学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廉洁建设责任书》。(撰稿、编辑:贾黎鸣   摄影:韩小军    审核:马永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