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专题图片 > 详细内容

党建专题图片

定西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30 浏览次数:

定西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5fd96b98fdadf115.jpg

6月13日,定西校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校副校长、定西校区管委会主任贾国江出席会议,定西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罗卫国主持会议,定西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富强、贺莉萍、崔治家及各办公室、教学部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李富强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全方位培养用好人才》篇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几点思考》的交流发言。他围绕坚持统筹谋划,建设吸引集聚人才的平台。坚持问题导向,破除人才发展体制机制障碍。坚持面向实践,发挥好考核评价的指挥作用。人才引进对于高校发展的重要意义。高校人才引进工作存在的问题。高校人才引进工作的对策与建议六个方面阐述了高等学校要壮大人才队伍、改善人才结构,为吸引高端人才提供政策和科研经费保障,千方百计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让事业激励人才,让人才成就事业。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做好人才工作的根本保证。人才强校战略不仅契合我国当前政治经济发展的实际情况,同时也给了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的目标。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党和国家的相应发展政策,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明确职责敢于担当作为,让自己在思想认识方面紧跟党的步伐,在工作方面能沉得下心,踏踏实实干实事,全心全意为师生着想。

王悦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篇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履职担当,恪尽职守,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为题作交流发言。他表示,作为后勤工作者,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认真履职担当,不断提升工作实效。强化作风建设,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秉承“三服务、两育人”工作宗旨,以“保安全、保运转”为目标,紧密围绕以“吃、住、学”为重点的后勤保障服务建设;以“维修维护、环境卫生”为重点的后勤公共服务建设;以“队伍建设”为重点的后勤人力资源建设等“五大建设”,履职担当、恪尽职守,努力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校区师生谋服务,做到时时、处处、事事有人负责,在后勤管理与服务的“土地”上没有管理与服务盲区。

会上,罗卫国就选派驻村帮扶干部事宜作了动员说明。对进一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作了具体安排。(供稿:郑晶文  编辑:黄小睿  审核:周明斌)